DIL

人啊

      一个人进入睡梦之中是不是也相当于到达另一个世界,那个世界没有肉体,只有灵魂在游荡,穿梭在梦中无限的涟漪之中,无数精神的大爆炸在发生,但是现实的是,醒时我们无法把握命运,睡时我们又无法预测梦境。一个人会在在生活中大笑,但却会在梦中哭泣;在现实中有流不尽的泪,但是梦中却常有微笑挂在嘴边。

      人是复杂的,不是开朗和阴郁就可以断定一个的性格。我们是宇宙,身体内有无数的快乐和悲伤在大爆炸,那么宇宙会毁灭吗?会的,当你被悲伤淹没时,你选择解脱。对于我而言快乐是犹如绽放在夜空的烟火,我的黑夜会被照亮,七情六欲都会在一瞬间点燃,流离于烟雾中,满足或者遗憾,对于我而言没有差别。因为满足终会被更大的期待给淹没,遗憾会被更深的悔恨给啃食。我是顺着沙漏里的沙子一起流失,还是在激流中与小艇一起逆流而上呢?我都会,因为我是一个人,人性中有多少复杂因子,我就会有多复杂。


评论